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金点自动化南部工厂

金点自动&机械手周边设备开发 自动组装生产线、自动螺柱焊接机、O型圈自动组装设备

公司介绍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介绍 > 金点自动&机器人周边自动化设备开发
金点自动&机器人周边自动化设备开发

GOKDA金点自动&机械手周边自动化设备开发
a.GOKDA金点自动完全根据外形进行:金点自动焊、去毛刺, 砂磨, 拉丝、抛光、喷涂,金点机械手焊接工作站、金点自动螺柱焊工作站、金点O-RING自动组装工作站等金点柔性系统制造。
b.数据输入模块, 使用市场流行的应用软件, 例如CAD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型, 3D扫瞄器, 标准工具如CMM和CNC等,实现工件的完全机器人自动化柔性精密打磨加工;
c.路径次序选择, 自动建立机器人行走路径.
d.自动记录操作者经验过程, 自动产生路径.
e.独特的校准方式, 用以补偿工件在模型和实际工作之间的偏差.
f.表面处理加工程高度仿真, 包括加工前进行周期评估;

GOKDA机器人系统优化:
a. 因非常显着地减少停工等待时间而节约成本;
b. 因极短机器人编程时间而节约成本;
c. 令困难的教学程序变得容易;
d. 不需编写单一的机器人程序;

一体化服务 金点自动的技术服务团队, 有着国内优秀的机器人应用系统工程师, 优秀的机器人软件开发工程师,优秀的系统设计工程师,优秀的机器人培训工程师。借助公司优势的合作伙伴, 为客户提供全套项目工程服务。包括:
a.提供项目的事前咨询, 方案策划, 技术交流, 设备定型, 工艺制定, 生产组织, 工夹具设计,计算机编程的系统供应服务.
b.提供维修保养指导, 新产品开发的工夹具设计,计算机编程等持续性售后服务;
c.提供耗材选用,耗材供应,零配件供应,工艺参数,生产效率等一系列与产品大量生产所需的服务;
d.提供买方技术人员的集中或现场培训,考核,乃至机器人系统现场操作技术人员。
总而言之,GOKDA金点自动服务目标是全方位,全功能,是完全的交钥匙工程,放心工程